我的,透明,世面,松了,睡了

提問: 如何治療:心煩易躁 頑固性失眠?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45歲,患失眠的毛病已經有很多年了,尤其這兩年癥狀越來越重,整夜整夜地睡不著覺。期間有求診及服用各種藥物,效果都不明顯。癥狀主要表現為:1:晚上毫無睡意,無法入眠。她白天也不睡覺,但精神很足。2:她本人脾氣非常不好,心煩易躁,特別容易發脾氣。3:長期無法入眠,看上去身體卻無其它任何不適。希望有哪位專家能夠給予指點,或者提供有效的治療線索。謝謝! 医师解答: 用氣功導引法自我暗示,身體要放松,如:我現在要睡了,腦子空了,什么都沒有了,我的身體象透明的水清澈透明,身體越來越輕漂在天空,從頭到腳輕松了等等,默念數遍.買一脈絡通脈沖儀器,世面藥店有售約300元左右,做腹部脈沖治療,睡眠會有效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