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生了,好冷,想法,答案

提問: 我該去看心理醫生嗎? 問題補充: 昨天中午,我坐大巴來到2號航站樓,然后坐電梯到地下一層,去坐空港巴士。我剛從地下一層的某個門出來,就看見一輛空港巴士剛剛停下,從車上下來好幾個空姐,其中幾個由于制服太長,只能模糊的看見腿黑黑的,卻不能肯定是絲哇,還是毛褲。忽然,我看到后面的一個空姐制服比較短,腿部露出的比較明顯:穿著棕褐色的絲哇,真想摸一摸,但是覺得這樣做很對不起小燚,于是沒有去摸,因為我愛小燚!您有遇到過被誘惑的情況嗎?請舉例說明!謝謝~~~2008-02-21 10:52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該去看心理醫生了,對他人怎么可以有這樣的想法?好好冷靜冷靜.你應該能克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