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雄性激素,是由,很可能,性欲

提問: 性回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已婚男子,最近一段時間,我的性沖動越來越少,幾乎沒有,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的陰囊好像晚上總是潮濕的。有時候沖動來了也是舉而不堅,堅而不硬,時間很短。請問我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根據你的病情初步判斷你的問題屬于1體內雄性激素減少,使性欲下降,建議少熬夜,少飲酒,適量服用雄性激素,陰囊潮濕很可能是由精索靜脈曲張引起的,精索靜脈曲張的癥狀:睪丸墜脹,陰囊潮濕等,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明確診斷,祝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