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于思,有什么,我想,不可能

提問: 求救心理醫生!!!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經常冷晨幾點被同一個夢驚醒,然后發信息給我,但是我實在不曉得怎么安慰她... 她說的這個同樣的夢是:很大的一個花園好象很古老(并不是我們這個年代)的公園我看不清楚我(七 八 歲)坐在荷花池里的一片葉子上玩水在我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荷花葉突然下沉了...而且這個夢從小就伴隨著她...請各位高人幫幫忙... 2008-02-21 19:19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一般,在生活中,想得多。就是說,一直念念不忘的東西。很容易出現在夢里。還有就是留下特別印象的東西會出現在夢里。比如說,夜間看鬼片。會發生聯想一些東西。不自覺的就有恐懼的感覺。有時候,當晚就有可能夢到。我們特別專注于思考某個問題的時候,睡著了也會夢到那個問題。古老的公園。荷花塘,荷花什么的。我想不可能就無緣無故出現在夢里。一定要有認識,才可能出現在夢里的。可能小時候,她有什么特殊經歷。你最好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