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就能,什么事,有一定,多看

提問: 我就是怕見人 問題補充: 我就是怕見人,即便是生人,對我一點也不了解的人我也怕。面對的時間越久越不行,緊張、甚至發抖。很狼狽,越是狼狽別人越是想笑,越是笑我越狼狽……我一個人在家里的時間再長,我也絕不感到著急,我可以看書看報,可不能不出門哪,一旦出門非常難受,見人不打招呼又不行,打招呼就感到不自再,非下樓不可決不下樓。這樣的狀態已經不是一年二年了,其實我的樣子很好,甚至還很帥,我懂的也不能算太少,并非大老粗,譴詞造句表達思想從技術上講應該講沒有問題。我并沒有啥見不得人的事情。可是為啥緊張的沒法控制呢?怎么來解決呢? 医师解答: 怎么說呢~改變自己是需要時間和環境 有時間可以多上QQ聊天什么的~先從網上改變自己吧~~ 然后慢慢的再轉向現實 什么事都有循序漸進的步驟~沒有能沒有學會走之前就能跑的 還有就是多看一些書或參與更多的運動~讓自己和別人有一定的共同語言~給自己一個好的起步 對于改變性格來說不只是一個人的事,環境最為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