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事情,我就,有什么,有可能

提問: 噩夢有分類的么?? 問題補充: 噩夢有分類的么??做的噩夢又不知道怎么描述。。。。可是噩夢后又很累。。 医师解答: 惡夢反映的都是你恐懼的東西。如果要分類也很簡單。把你恐懼的東西做個分類就知道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1、如果讓自己恐懼的事情給自己留下的印象深刻。那么會有可能做惡夢的。比如說看恐怖片。鬼片什么的。晚上看!2、看書,有令自己恐懼的情景和內容。然后自己去回憶,思考。因為這樣的故事,有時候寫得真的很吸引人。于是自己非常的專注。晚上睡覺時都還在帶著恐懼的心回想。也有可能做惡夢。3、親歷恐懼的場景。比如見到惡性交通事故。4、看到讓自己聯想到恐懼的事物。比如說棺材和血。就容易讓人想到死亡。5、遭遇,糟糕的遭遇和不幸。比如被綁架的人。解救回來之后,都有恐懼感覺。做惡夢什么的。........所以這些原因。我的解釋是這樣的。惡夢來源于,自己的自我保護。因為我們看到什么東西。潛意識里就會要自己避開。激發本能的自我保護。然后采取措施。比如有不舒適感,心慌什么的。大家自己感受吧!當看到恐懼的事情。不自覺的都會往自己身上聯想:我會不遭遇這些。聯想那些事情有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然后自己才會注意避免那些事情發生。而這個時候,那些恐懼的事情就已經嚇了自己一跳,在聯想到自己身上。印象加強,激發自我保護。留下比較深的印象。在睡著之后,思考停止了,但潛意識并沒有停止工作。而我們是沒有辦法控制潛意識的。因為潛意識的東西,我們根本感覺不到。如果控制呢?沒有停止工作,又不能控制,就是亂的。就好像在大腦里亂七八糟的一些片斷回放一樣。如果被大腦的某些神經細胞捕捉到的話,我們就有感覺。但那些信號本來就很亂。所以,捕捉到的內容大多是不完整的。這樣,夢的內容就沒有多少邏輯性。————————————————————我很少做惡夢。除非看了鬼故事或者鬼片什么的。以前我很怕鬼。后來我就分析一個問題。我為什么要害怕。突然有那么一天:我得到一個答案,威脅到我自己的生命的時候,我才會害怕。所以,只要自己避免威脅到自己生命的事情發生。就不會害怕。而夢見鬼相關的。我就念6字:嗡嘛米瑪邁哄佛學里的驅邪咒。我不太明白。但自己恐懼的時候,比如一個人爬黑漆漆的樓梯的時候,我就會念一念的。結果每次做惡夢,我發現念這個,自己可以努力的睜開眼睛哦。然后就醒了。也沒有害怕的感覺。因為我堅信沒有什么會威脅到自己的生命。就沒有什么可以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