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要,能手,有耐心,而不是

提問: 100分!!!醫生進~求救 問題補充: 我口水管堵塞,并結石,我在今年2月4日在北京大學深圳醫院在舌頭開刀取石,術后縫了3針,七天后拆線并且無不良現象。可是前幾天我吃東西頜下腺會腫,而且很痛,吃東西都難,醫生開了些消炎藥和吊針給我,但并沒有減輕我痛楚,我想把整個腺給切了,但醫生說要等到我頜下腺不腫消了炎才能做手術,可是打針吃藥都沒有效果啊!開的藥都消不了炎而且又不能做頜下腺切除?!這不很矛盾嗎?要我一天一天痛下去?我該怎么辦?請給點意見 医师解答: 醫生說的不錯,要等頜下腺消炎后,才能手術!消炎藥起作用是逐漸的,而不是“立竿見影”的!你要有耐心,不要老換醫院。抗菌藥物起效,至少三天,一周才能看出!我是內科醫生,你應該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