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痔瘡

提問: 跪問啊 大哥們 問題補充: 我身體安康 沒有什么不適啊 沒有什么不適 在上廁所時 突然發現 竟然便血 以前從來沒有啊 我心都嚇的不行了 我看了下 大便沒有血 是拉完了后 好像滴出來的一滴 就一滴 偶當時嚇傻了 不過又好像不像 我擦了看可看 鮮紅的 很鮮紅 就那一次 現在又沒有了 以前 記得很久 幾個月以前好像也有一次一般就來一次 之后又沒有了 不混在大便里 好像是拉完滴出來的我感覺很健康 不抽煙 少喝酒 大哥們 求救啊 2008-02-21 20:51 那天紅辣椒吃多了 有點感覺好像是紅辣椒 可是不確定 医师解答: 極有可能是痔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