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心,不是,腸套疊啊,腸道扭轉,拍個胃腸道

提問: 我得了個怪病 問題補充: 我得了個怪病,我喝了放在曖壺里過了一夜的開水,拉肚子了,吃了三瓶李萬山的整腸丸都不好,沒拉肚子了,可肚子總脹氣,痛得直冒汗,醫生說是腸胃紊亂,開了腸泰合劑,金雙歧,匹維溴銨片吃了一點反應都沒有,痛得太歷害了,我又去買了復方黃連素片,吃了就不痛得冒汗了,可還是脹氣和痛,已經5天了,請好心人指點怎么辦?2008-02-21 19:44 補充一下:今天我想起來,我在這之前一天喝了五指毛桃湯,到現在小便還有五指毛桃湯的氣味.是不是中毒了?那怎樣才能解毒呀? 医师解答: 小心不是腸道扭轉或是腸套疊啊????你拍片了嗎???最好拍個胃腸道的X 光片在確診啊!別延誤了時機啊!趕緊去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