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微生物,北京,效果好,答案

提問: 請兒科醫生幫幫忙,萬分感謝! 問題補充: 我兒子今年8歲,從小就便秘,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蜂蜜水也已經堅持好幾年了,還是不見有好的起色,今年過年去一個朋友處,他說他兒子小時候也是這樣在他們當地一兒童醫院看的,吃了藥就好了,完了我就帶兒子去這家醫院看,醫生開了兩個星期的藥,現在藥吃完了,也沒見有明顯好轉,當時醫生講如果在吃藥期間,孩子能每天上側所,就把其中的一種藥停吃,就是牡丹江靈泰藥業出的:一捻金,可是在整個吃藥過程中都不是每天能上側所的,所以我也沒停,現在我們已經回到自己家中也不能去問當時去的醫院的醫生啦,所以想在這問問兒科醫生,當時那醫生開了三種藥分別是:上面剛講過的一捻金,杭州龍達新科生物制藥出的:口服雙歧桿菌、乳桿菌、腸球菌、蠟樣芽孢桿菌四聯活菌片,貴州喜兒康藥業出的:薏芽健脾凝膠。我要不要再從我們這邊買這幾種藥再吃一段時間呀,記得我當時問醫生時,她講說這藥吃完就好了,可現在還是和以前一樣,所以我也不知這些藥要不要再吃,謝謝各位好心的醫生幫幫忙,每天堅持給他喝酸奶也有好幾年啦,只要是能幫助消化的都是盡可能給他吃,去年年底,有人講說養樂多不錯的,我也買了給他吃,還是不見有好的起色,基本都要兩三天一次,而且每次都很干,很粗,孩子拉的也很痛苦,時間也很長,快也要盡半個小時,所以我都快成了,亂投醫了,只要有人講什么東西對小孩消化有幫助,我基本都買給他,可是還是沒有好轉呀,多謝各位好心人幫忙啦,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腸道菌群嚴重失調,補充益生菌和酶,菌要活菌,酶要種類多,北京有微生物酵素產品,兒童型的,解決便秘問題效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