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你能,有的

提問: 為什么我無法做自己情緒的主人 問題補充: 生氣是經常的事,一些小事就會讓我大發雷霆,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我不愿意這樣,可往往是事與愿違. 医师解答: 六十七條闖天下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沖突越 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丑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里.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里。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后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后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后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后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回!!!! 我們都在輪回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后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里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21,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于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于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2,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3,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4,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后悔。 2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6.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7.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28.發光并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9.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30 .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31 .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2.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33.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悔恨。 34.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5.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36.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37.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38.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39.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40.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41.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42.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43.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44.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45.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46.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7.一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48.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49.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50.有勇氣并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51.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52.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53.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54.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55.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56.不如意的時候不要盡往悲傷里鉆,想想有笑聲的日子吧。 57.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58.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59.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60.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61.孤單寂寞與被遺棄感是最可怕的貧窮。 62.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63.希望,是一種甜蜜的等待;想念,是一份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 生修來的福分;愛情;是一世難解的緣分。祝你在人生的道路上多點快樂!多點開心! 64.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后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65.分離對愛情的作用和風對火的作用相同:熊熊烈火被風越吹越旺,小火苗被風一吹就滅。 66.1頭獅子領導下的100只綿羊,要比1只綿羊領導的100頭獅子可怕得多。 67.我們向來喜歡崇拜自己的人,但我們不一定喜歡自己崇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