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就,世界上,你有,去做

提問: 求高人指點---怎樣根除我的賭博惡習(10年) 問題補充: 我所說的賭博并不是和人玩牌之類的,而是和機器(老虎機,蘋果機,機麻,斗地主,泰山,龍虎爭霸,翻牌機,金花,天地和,跑馬車等等等等),基本上是所有的賭博機都有參與的經歷,明明知道是吃人的坑,還一個勁兒往里跳。從上初中起我就染上了賭博的習慣,以前在學校還不覺得什么嚴重,因為都是花的父母的錢,不覺得心痛.高中時,因為讀書的地方沒有這種場和,還稍微好點.回想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充實.但到了大學里面,大城市里什么都有,頂不住誘惑,不僅僅輸掉了吃穿的錢,甚至連父母給的學費也不放過,輸得一分不剩.曾經好多次事后悔恨,什么決心都下,但卻是狗改不了吃屎,一有錢,腦子里就想到了那些地方,就算再遠也會跑去.現在,我已經26了,在外地工作,一個月的工資發下后不會超過3天肯定沒有(一直以來,在我手中的錢肯定不會停放很久,一直就是,一直),然后東跑西騙,欠了一屁股債.我真的是受不了自己了,郁悶....已前在高中時交過的女朋友也是因為這事兒而分手的.而眼前的這個女朋友也因我種惡習傷了她N多次心了,感情到了瀕臨崩潰的地步。我真的不想這一生就這樣白白浪費,我還有很多理想,還有很多的責任,還有許許多多的事等著我的做。肯請哪位有獨道見地的朋友能根據我這種情況給予最最有效的根除方法或建議,本人不甚感激。深表謝意!!! 医师解答: 你就不能培養點別的愛好么,世界上有意思的事多著呢。你好好想想,多去做做有意義的事,多和朋友們在一起,把你的惡習念頭和時間都擠占住,并完全取代,使你沒有無聊時間去想去做不利你身心健康的事。還有,發下工資把大部分錢都匯給父母,別給自己留下讓你手癢的閑錢。希望你有充實豐富的生活和健康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