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生下,那是,挺好,正常

提問: 懷孕早期左下腹有輕微的疼痛感,有問題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想了解一下,我剛停經八天,經測紙測試已懷孕。但這六天里面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時段左下腹會有輕微的疼痛(一般是左下腹,有時也會是移位,但很少,特別是近幾天都在左邊),但是非常輕微,有點象是來例假之前的感覺,不會影響我的生活。我看有的人疼痛感只持續了三四天而已,我擔心如果每天都會有時段比較疼痛,會有問題嗎?不會是宮外孕吧?附:我個人是比較胖的,不會是壓到吧。。。2008-02-22 12:57 但是我才剛開始呀........現在就著床了?這么快就有胎動了????? 医师解答: 正常的我懷孕也是這樣的情況寶寶生下來挺好的那是胎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