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朋友,你可以,就能

提問: 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處女座 ab型血 屬兔 有自卑心里 我發現有這么個情況:我有狀態好的時候 有狀態不好的時候 狀態好的時候 做什么事都很高興 與人交往也很高興 自己仿佛就在天堂 狀態不好的時候 自己如在地獄 做什么事都沒有信心 做什么事都認為自己會做不好 做什么事都會認為會比別人差 我是想改變自卑心態的 所以我認為多交朋友是一個很好的途徑 但是當我狀態不好的時候 我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就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不愿意心態涌上心頭。我自己心里就在想 這樣怎么能克服自卑 所以想強迫自己和別人說話 所以一強迫自己 就感覺很痛苦了 本來我交了幾個新朋友 因為我也沒跟他們多交流 現在大家也就淡了 這完全是因為我時不時莫名其妙的有一種不愿意和他們說話的心態的緣故(我想強迫自己和他們說話 就是感覺很痛苦 特別是和女生交往的時候) 而且當我狀態不好的時候 不想去工作 做工的時候也經常出錯 老板已經罵了我幾次了 我想這已經影響到了我的日常生活 我必須要改變它。你們說我該怎么辦 2008-02-22 13:15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你不用太擔心自己,通常處于成長階段的人容易出現這種情況。也就是情緒化嚴重。不是什么大問題,你可以經常和別人交往,參加朋友們的娛樂,多交一些朋友,就不會那么孤寂,也就不會那么消極了。有空去跑跑步,爬爬山,開拓一下自己的視野、心胸,就能獲得積極的人生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