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了,可能性,下次,答案,就行了

提問: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啊 問題補充: 昨天在超市買了新內褲,回家洗完澡忘記洗新內褲就穿上了。媽媽知道了說這個一定要先洗的,萬一別人穿過了上面有病菌那我不就糟了。我想到一些性病還有艾滋病,太可怕了,我越想越怕,會不會真的這么糟啊,那個艾滋病毒在內褲上可以活多久啊,噢,好擔心,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別自己嚇自己,沒那么嚴重。新內褲被別人穿過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不過你媽媽說一定要先洗洗再穿是對的,這次穿了就算了,下次注意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