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小,我的,都是,也是,有一

提問: 兩個月大的男嬰兒晚上用尿不濕時有血跡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兩個月大的男嬰兒晚上用尿不濕時小便處有血跡是怎么回事? 急! 医师解答: 有沒觀察到寶寶是否被尿不濕磨破皮了出血?血跡是粉紅色的還是鮮紅的呢?我家小豬五個月大時,尿不濕上老是有一兩點的粉紅色,當時天氣熱,醫生就只是讓多喝水,但是我家LG擔心得不得了,怕他內出血,照了B超,結果啥事沒有,后來驗尿,尿檢結果紅細胞沒發現,倒是白細胞和上皮細胞超了一點,醫生就說這般大的小孩都是包莖,讓每天洗澡時翻開小雞雞包皮洗一下,,現在我家小豬11個月了,再沒出現這種情況,你家寶貝應該也是這樣,試試我的方法吧,呵呵. 祝寶寶健康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