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人,不明白,而去,你是否

提問: 老公以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現在都覺得很想不明白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06年1月認識開始戀愛,07年12月取的結婚證。我們生活很幸福,但因為他在和我戀愛期間發生的一件事讓我現在想起都很痛苦,很迷茫。 在我們戀愛期間,本來是很開心的,但是就覺得他很少和我溝通,我都沒有在意這些,因為他對我還是很好,在我面前很溫和的樣子。06年6月他外出訓練,8月底要回來時突然告訴我說想換手機號,當時我就覺得奇怪,在他換號后我去查了他原來號碼的通話單,發現上面有他頻繁發信息打電話的無數個陌生號碼。我找了一部分打過去,大部分都是女的。其中的一個號碼就聯系非常多,那個女人我聯系上了,以下這事就和她有關系。 我老公承認了和她聯系密切是為了幫她的忙,因為怕我擔心(我就是很敏感那種人)就沒告訴我。這倒沒什么,最郁悶的是9月的時候那女的還沒對我說什么,07年3月她居然說她和我老公有過關系。我去問老公,老公說沒這回事。 其實,他們之間有沒有那事只有他們自己清楚,我對他說做了承認我都可以原諒,但我最討厭欺騙,裝一副清白的樣子就會真的是君子嗎?他始終說沒有。 我也不好不相信他,但到現在我還是在懷疑這件事,我沒證據證明,因為沒法找證據。是不是只要沒確切證據擺在面前,男人就算做了這種齷齪事也不會認啊?還有,男人會不會因為對自己女友不滿,而專門去找自己最討厭類型的女人發泄心中的郁悶呢?(比如說討厭胖子卻專找胖子去做之類) 難道男人背著自己的女友和別的女人發生了關系,不承認就能真的做到心里坦蕩嗎?如果老實說了,原諒了才會真正釋然,因為沒有說而不在意,但始終還是會懷疑啊,這樣的男人算什么正人君子呢不是么。。 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了,總是要想這件事——就是我老公究竟有沒有和那胖女人發生關系。我問他他說沒有,我問那女人為什么他不承認,那女人說因為他愛我而不敢承認。我很想徹底放下這事,但我該怎么做??請大家真心幫幫我好嗎?2008-02-22 17:08 想說明一下:其實聽到那女人給我說這事時我真的當時反應很氣憤,后來又覺得很蹊蹺,因為綜合老公那時所處的情況撇開他人品不說,發生這事的動機都是不怎么合理的。人做某件事總有動機的不是么,當時他都帶我回他家見了父母,周圍人也知道我們的關系,他也就和我一個人在交往而且對我也還好。而且后來分析那女人的話矛盾點也很多。但始終還是會猜測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医师解答: 其實很簡單,你很愛你的先生,所以會懷疑,猜忌,消沉……你問過他,為什么不選擇相信呢?而去相信那個女人?真是不明白,你是否是和那個女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