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四年,比你,不要太,早有

提問: 要怎么樣鍛煉才能讓自己很快長高!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了`但是剛剛1米63,長相還可以,就是太矮了,我現在很自卑.心情也很煩,我妹妹都比我高好像她1米65吧!我想問一下我還能不能長高嗎?我現在還有個問題,為什么別的男孩子都長喉結,我卻不長!我爸爸也有,我為什么沒有! 請問醫生或大家我還能長高嗎?我該怎么辦`這個問題在我心理好久了!我想說出來給大家幫幫解決!說說自己的意見!要是鍛煉身體的話,我應該怎么鍛煉,需要做那些運動,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要吃什么最好!能不能抽煙?我希望大家能幫幫我``醫生我希望你能不能給我一個詳細的說明!謝謝!我真的很著急! 医师解答: 不要擔心。青春期的發育有早有晚。我在上學時比你發育的還晚。曾經四年沒有長過一公分。但是我經常到戶外活動特別是打籃球。注意,不能太累!至于喉節也一樣,不要太再意,放輕松心情!上大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