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你也,你不,向他

提問: 我是不是錯了? 問題補充: 我真得沒想到,他會服毒自殺…… 他是我同學。那天他物理沒考好,我也沒怎么在意。后來,他趁我不在的時候,偷我的作業去抄。 我當然不允許了,那可是我在語數英物化等主、副課上,趁老師不注意偷偷擠時間用課上的時間冒著被老師罵的風險辛辛苦苦做的啊!于是……我去告訴了老師。我也知道,打小報告的人是會被同學看不起的,可我真得忍受不了別人褻瀆我的辛勞! 沒想到,我真得沒想到,等我回來,他已經把氯酸鉀給喝了下去…… 自己是不是太殘忍了?我真應該被千刀萬剮,我真得不知道以后該怎么面對他。 医师解答: 按照一般的常理來說,你并沒有錯.但是,作為同學,你不愿意他抄你的作業,其實是可以直接向他提出的.個別溝通的效果,應該會比直接舉報更加好.不過,你也不必過于自責,可以通過將來在平時的學習上給予他幫助來消除自己的內疚和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