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也不,地方,你是,我有

提問: 嫁出去的女兒回娘家住,可以跟老公同房嗎? 問題補充: 我已結婚生子了,但我還會經常回娘家玩.有一次和我老公一起回去的時候就和老公同房了,第二天一起床被老媽教訓了一頓,難道是真的不能在娘家同房嗎?還是只是迷信說法?否則到底有什么科學道理不能在娘家同房? 如果是單純的迷信說法,那如果像我一樣真的在娘家同房了那會怎么樣????請大家告知,謝謝! 医师解答: 你是哪里的呢?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說法,我有江西同事他那兒小地方就是這樣的,不是不準同房,而且不能同床....可能是怕同床!你老媽也沒有提及,你自己也不知道! 應該現在只有比較傳統人迷信吧!若惹老媽不高興,只有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