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婚姻,刑律,法律,和他

提問: 我要離婚 問題補充: 我愛我老公,可他的家人把他的賠償和我多年的積蓄都拿走了,女兒也說不是他家的,就因為她有病。為了她我無法上班,我和女兒在外過的年,他傷了大腦特別聽家人的話,對我又打又罵。他家人把錢拿到手后,又吃又喝,也不和我離婚,他家人見我就是罵和我的家人,又打了我媽媽,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只是通常人們都會想到的一種辦法,但現實生活中只要不觸犯刑律法院能解決問題的又有幾例?法律不能觸及社會生活的每個角落,這種說法和想法在實際中不具備可操作性。不如冷處理,先和他分居,看看事態會怎么發展,如果婚姻確實已經油盡燈枯,再說離婚的事,如果對方不離的話再到法院起訴離婚是一種可行的辦法,苦難的婚姻離了是解脫,離開了男人,女人照樣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