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你可以,是有,你去,知道你

提問: 帶環宮外孕的責任 問題補充: 我在孩子六個月時(我是剖宮產)去了我鎮計生委帶避孕環,當時我恢復的并不是很好,可是計生委的醫生還是給我帶上了避孕環,可是帶環三四個月后,我卻宮外孕了,手術花費6000元,我想知道這一事件計生委是否有責任 医师解答: 帶環會有發生宮外孕的可能.但不知道你當時帶避孕環的單據和醫囑還有沒有保留.建議你去咨詢一下律師,或是當地的衛生行政部門.應該有相應該的規則.如果是帶避孕環導致你宮外孕,那當然要進行醫療事故賠償,但前提是這屬于醫療事故!但簽定醫療事故是有專門機構的,你可以去咨詢情況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