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晚上,也有,很好,我和

提問: 心理 問題補充: 現在的人追求的是完美,我也不是另外的,我追求的太多我不知道自己會是怎么樣的,但是總是想的很多不且實際的東西。常常晚上睡不著,不過也奇怪我白天精神卻很好。這樣是不是有問題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沒啥問題呀!我和你也有類似情況拉!其實大多數人,也會這樣的!,所以不要著急,害怕,因為沒啥關系的呀!千萬不要杞人憂天呀!不過人無完人,有時太過追求完美,不是件好事哦!現實和虛幻要分清楚呀,認真看清自己,就行樂!要實事求是才可以呀!想想晚上不睡覺,白天照樣有精神,著不很好嗎?!可以好好利用晚上睡不著的時間做點有意義的事,凡是往好處想想,一切其實都很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