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喜好,多找,心理

提問: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我在機關工作,很無聊清閑,對工作也不感興趣,每天上班很煎熬,感覺象混日子,我不想讓自己年輕的生命就這么荒廢,可是自己又沒有別的出路,看到周圍年齡大的同事每天在熬時間,我好像看到了我的未來,他們生活的是那么的沒意義,經濟也不寬裕,卻沒能力去改變自己,我也很苦惱,我畢竟還年輕,我的缺點是交際能力差,原來很要好的朋友都不再聯系,我以誠待人,可是這個社會不喜歡,周圍的人太虛偽,我沒有可以相交的朋友,感覺很孤單迷茫,我該怎樣改變自己呀?大家幫幫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工作很清閑,正好利用清閑來開拓一份自己喜歡的愛好。多了解信息,多找找自己的喜好,建立好業余愛好總有你喜歡做的。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