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行,也是,努力,隨意一說

提問: 面對領導的“綠燈” 問題補充: 我來這家企業近兩個月了,這是一家在小城市中新興起的公司,我是這家企業里為數不多的本科生,來公司半個月后,我就提出要建立統計規劃系統,后來公司領導決定讓我暫停先做些事情了解一下我,后來我做了一次問卷調查,一次工資表的設計(包括函數、工資條等,并正在編一個窗口程序)。 現在公司計劃在下個月調我去財務總監對面,負責公司全部的統計及信息化工作 由于目前我在生產部,而生產部現在只有一臺電腦,另外我晚上工作的效率高一些,所以對目前的編程工作,我向上級領導(即生產部經理,再過幾天我就不在生產部了)建議在晚上工作,白天可以自己安排。 今天AM他對我說:“你看我給你開了綠燈,別人會問我***怎么早就下班了,我得向別人解釋呀,所以你要把成績做出來,然后象以前一樣寫在給在你的工作記錄本上,我好對別人說。” 我不理解他這些話什么意思,我好像感覺到了一些壓力,我應該怎么看待這種事? 謝謝!2008-02-23 12:06 我想說的意思有:開綠燈會不是使領導對我的期望值增加、? 医师解答: 自己盡力而為,問心而愧就行啊。領導的話也是隨意一說,你只要努力就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