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感情,多疑,所能

提問: 請問我得了什么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前幾個月前和男朋友鬧得很兇,差點分手,現在合好了。但我整天腦子里都亂想,他單位的女同事多,我就在想他會不會和別的女同事亂扯,然后看上別的女孩了,雖然他經常安慰我說不會,說是為了我才回來工作的,但我還是整天的這樣想,很累也很痛苦,我現在只要看到他和女的說話心里就好難受,他還就是個很熱情很樂觀的人,遇到同事會先打招呼喜歡說話的那種人,我幾乎無法干自己的事了,腦子天天都在他那,請問我這是什么病呀? 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和對感情的不自信有關系。感情上沒有安全感,就會敏感和多疑。同時美好的感情在于自己的營造,不是擔心所能幫你的。自己努力調節一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