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孔,反射,下肢,中青年,只在

提問: 什么是強直性瞳孔? 問題補充: 我最近左眼視力有點下降,后來發現械眼的瞳孔比右眼的瞳孔大,后來去眼科看了,醫生說沒什么問題,然后叫我去神經內科看看,后來我去了,醫生說我這是強直性瞳孔,我問醫生這是什么意思反正他老人家也沒給我什么解釋,我想問問有誰知道什么是強直性瞳孔?要怎么辦?謝謝啦! 医师解答: 艾迪瞳孔(Adie pupil)又稱強直性瞳孔,其臨床意義不明。表現一側瞳孔散大,只在暗處用強光持續照射時瞳孔緩慢收縮,停止光照后瞳孔緩慢散大。調節反射也緩慢出現喝緩慢恢復。多見于中青年女性,常伴四肢腱反射消失(下肢明顯)。若伴節段性無汗和直立性低血壓等,稱為艾迪綜合征(Adie syndrome)。怎么辦沒有找到資料,建議你上醫院資訊參考文獻:百度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