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有什么,你可以

提問: 我是不是心理有病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相差五歲,當初父母不太同意,但我們彼此相愛,經過很大波折終于結合了,他對我特別的好,在同一單位上班,他沒有別的愛好,只是上網玩游戲,初和他認識時就知道,人品不壞,就是愛玩電腦,和他結婚后,因為只買一臺電腦而且還是和婆婆一起住,每天下班后,我從五點玩到七點,他接著玩,大約到十一點左右就睡了,日子就這樣過著,因為是和婆婆一起住,所以我們倆不用操心做飯等其它活,我的任務就是把我們住的臥室打掃干凈就可以了,日子也算過得優閑自在,可是自從有了孩子以后,我覺得心里上就像缺少了什么東西,老公還是和以前一樣到家以后吃完飯就玩電腦,有心情就過來看看孩子,但是電腦還是他的最愛(他不聊天只是玩些槍械之類的游戲),我每天白天看孩子,到了晚上特別想和他說說話,讓他陪陪我,他總是說都老夫老妻了有啥可說的,還天天見面,有時我急了他會象征性的陪我一會兒,但是不是那種感覺,我希望他能陪陪我,可是沒有一次他到家不玩電腦的,日子還是那樣一天一天的過,孩子現在三周歲,在這期間,我老公的姐離婚了,就住到婆婆家了,也就是和我們一起住了,是因為玩電腦搞婚外戀而離的婚,就因為這一點,我挺討厭她的,但是我們白吃白喝婆婆的,婆婆讓住我也沒理由拒絕,一起生活了一段后,發現他姐什么也不會做,就知道玩電腦,象個男孩子似的玩,有時都玩到半夜一兩點鐘,第二天十點十一點再起床,成天什么也不干,也不學,也不知道上火,對我家孩子不錯,但是我就是看不起她,討厭她,自己的衣服穿臟了就往洗衣機一扔,等著我們洗或她爸洗衣服的時候給洗了,關于這樣的細節太多了,反正看她不太順心,和老公雖在同一單位,但也不太說話,回家以后他就玩電腦,我帶孩子,我現在總是想發脾氣,看他家的誰都煩,我是不是有病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很正常,沒有什么心理疾病,你的老公的確應該克制一下,改變一下習慣,不然影響夫妻關系。你可以在那個時間,安排一些你們共同感興趣的事,一點點改變他的習慣,或者在心情好的時候,和他共同溝通,找回你們戀愛時的感覺,注意一定要發揮自己的智慧,作的要巧妙,比如,讓你們的孩子提出,去什么地方玩,或去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另外,對自己的心理作一下調整,對他人的不足學會包容,這樣幸福才向你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