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自己的,你的,想法,父母

提問: 心理咨詢 我是什么心態? 問題補充: 我這人相當樂觀 基本上一點破事是不會影響我的心情的 但是要是事情積壓心理太多 我的臉色就不可能好了 火氣大的很 并且不說不出來 我自己會受不了 剛才在回來 等公交 等了一個小時 又降溫了 風好大 都是理由 在公交上 我打了幾個電話 發了幾個短信 但是大家都在忙 都有事 感覺世界遺棄了自己 當時就想 去 上網吧 把不開心的事全倒出來吧 明天還會 是新的一天 總認為 全世界的人都不想過了 也輪不到我的 我有很多想法 期待 想望 太多太多了 我一直想知道所有人的想法 從小就有這個想法 可是我沒學心理學 我一直相當樂觀 非常開心 對每個認識的不認識的都笑 很禮貌很客氣的笑 有人講我很自信 敢大聲講話 從不怕人可是我自己認為 我很自卑 怕很多東西 包括自己的意識 我想用腳用眼感受這個世界 這片土地 可又矛盾的希望 可以找到一個避風港 穩定溫暖的家 我有很多朋友 知心的 好的 一般的 普通的 簡單的 但是真當我覺得真正需要個人懂我 聽我 理解 時候 卻發現 世界就我一個人 我不認為我有什么文學修養 只是想的東西太多太亂 而且 我沒有什么華麗的語言 朋友 呵 我不知道現實生活中有沒有 小說里那樣的深的感情 友情或者愛情 我只知道 我身邊沒有 每個人都是平凡的一個 什么都不是真的很矛盾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 會真心對自己 可是還是期待 并且依然會受傷 一直奇怪自己 為什么對友情那樣過分的期待呢 就像一個 看破世事的人 依然天真單純的愛著世人一樣呵呵 很奇怪的心態 沒法表達吧 都說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在表面上我不理解 表面與不表面的區別 不管在什么時候 所以人都一樣 對我我朋友講我 過分要求了 有點幻想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樓上在做夢的吧? 你情況有點象我哦,下面是我自己的想法,你看看..首先,誰都想了解別人啊,但了解的了嗎?希望你了解,親人是你最該親近的人,特別是父母,他們最無私啊,好好愛你的父母吧.世界上誰沒私心啊,其實世界上人都差不多,你沒私心嗎?自己做不到就別要求別人,了解不了別人,了解你自己吧,想想你自己的想法,就大概知道別人的想法了...我也可能比你更樂觀,因為我的樂觀,我也有很多朋友,我也愛笑,但我認為我也沒自信,我有點胖,就自卑,呵呵,你很正常啊,送你幾句話:1己所不欲,勿施與人2想要別人對你要先對別人好3世界上最愛你的是父母4把自己的期待,向往,想法告訴父母比告訴任何人都好5友情嘛,人生能得一知己足矣,其他就作普通朋友吧,畢竟沒朋友在社會上混不下去6生活是很現實的,希望你現實點,知道小說是假的就別亂期待.7偉大的愛情可能有吧,看緣分拉8其實我也有點亂想,想人生是為了什么,人生一世,這么短,為了延續?吃苦一輩子..值得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