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瘀血,有的,就能,要把

提問: 從來沒試過腰疼的,疼起來還真難受!前輩們救救我喔!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二十四歲,怎么會有腰疼的病呢?雖然有點遺傳風濕,也不至于這么年輕就出現吧?我這幾天剛好碰上身上的好朋友光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此事而導致的還是有什么病不?雖然不是很疼,但總是感覺點酸疼酸疼的,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請有經驗的朋友,醫生朋友們,還有知道這方面知識的朋友幫幫我啊!告訴是怎么回事,該怎么解決.拜托咯! 医师解答: 所有的疼痛還有其它疾病都是因為瘀血,血液循環不暢的緣故。這是一種民間療法的觀點。只要把瘀血有效地拔出病就能好。想進一步了解,請給我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