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麻木,也不,也有,都不

提問: 手指麻痹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今年19歲,最近老是不定時地雙手十指或單手五指麻痹,沒太在意,查閱了一下資料,說是和頸椎有關?? 還有,我背部一直都有些疼,我以為是站久了,或者坐久了造成的,也沒太在意,這兩者之間有關系嗎? 最重要的是,我應該怎么做?我有時候脖子轉動的時候會有骨頭摩擦的聲音,這是什么現象??這會影響智力嗎? 我現在一天起碼要坐10幾個小時啊,我真的應該怎么做呢??真的很擔心。。 医师解答: 你的癥狀不是由于頸椎病引起的,也不是尺神經炎。頸椎病手麻是根據相應的頸椎節段支配區域決定的,尺神經炎,麻木在小指所在的尺側,都不會出現雙手同時麻木,或五個手指都麻木。當然,你的頸椎可能也有一些問題,因為伏案時間長,但并不是引起你雙手食指麻木的原因。最好到大醫院的神經內科進一步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