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自卑,我的,能力,自我

提問: 怎么改掉自卑? 問題補充: 如果自卑不自信改怎么辦?應該怎么改? 医师解答: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1、先搞清楚你因為什么而自卑。一種情況,交際上,口才不好,自卑?一種情況,相貌問題,家庭環境...自卑?......總的就是:生活問題,導致自卑!學習問題,導致自卑!工作問題,導致自備!————————————————————2、就具體問題,做具體分析。進行改善。我把原理跟你說。你自己可以調節的。因為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自卑來源于自己的自己的否定。我們每個人都會給自己做評價。我叫這個為自我評價,自我評價好,或者說比較的高,表現為強大的自信。或者自負。而自我評價底的話,不好的話。就是自卑。就覺得自己做什么都缺少資本一樣,沒有底氣,說話都不敢大聲一點。評價,自我的評價是個綜合指標。來源于自己對自己工作,生活,學習成績的綜合判斷。所以,要讓自己不自卑的。原理就是:改善自己的能力。因為我門對自己的判斷主要是從能力上判斷的。——————————————————————我的建議:1、說是在放屁,做才是王道。行動代表一切。因為行動是表現出自己能力的最直接的方法。2、總結經驗教訓。統籌自己身邊的一切資源。通過各個渠道改善自己的能力。比如說,健身吧!很多人說沒有時間。沒有條件。其實是沒有去想辦法。很見的方案:每天爬樓梯,8~15層,不做電梯,你一樣是鍛煉。在家里,做下體操行吧!舉重鍛煉行吧!.....方法很多!不是嗎?能做到也是一種改善,改善多了!也能積累自信....如果不去行動。任何建議都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