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保健品,你的,的是,先把

提問: 五十歲左右的婦女經常腿疼 問題補充: 我婆婆今年五十一歲了,進一兩年經常覺得腿疼,有時候走樓梯也覺得吃力,腿疼,最好有人攙扶,可是我婆婆十個身體很健康的人,大家知道這是怎么回事么~~怎樣可以調理呢~現在經常在吃鈣片,效果也不怎么明顯~~急急急 拜托大家了 請指教 医师解答: 我建議補充些營養保健品,先把身體調理好,原因是調動體內的全身細胞,達到均衡營養。再補充鈣產品,才能更好的吸收。 我的媽媽在兩年前患的是關節炎,無法行走,經一位醫師介紹,加上營養調理后,服用USANA的保健品后,效果很好。 你的婆婆還很年輕。值得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