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幸福,你老公,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的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該怎么選擇? 問題補充: 我跟我老公認識三個月就結婚了,可是結婚以后才發現,我們兩個人其實根本就不合適,還有和他的家人相處的也不是很好,所以婚后半年不到我們就經常吵架,離婚也鬧了好多次,但是他很愛我,他卻不是我愛的人,也許當初結婚是為了讓自己趕快從另一段傷心的感情中跳出來。 我也可能是因為感動才嫁給他,他對我太好了,特別愛,所以我的父母還有親戚朋友都很喜歡他,所以在家人的阻撓下我們的婚姻就這樣一直維持著;但是我感覺我真的活得很累很痛苦;但是在這個時候出現了一個人也就是我最愛的人T。 我的情況他都知道,因為我們是一個單位的,其實他早就開始注意我,對我有好感,只是沒有告訴我,只是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生病的時候,買要給我,我也慢慢對他有好感,久而久之我們相愛了,愛的死去活來;可是我們卻怎麼也走不到一起,因為我離不了婚。 事情就這樣一拖就是半年多,在這半年多里我和T也說過幾次分手,因為我不是單身,我給不了他什么陳若,我也一直在努力說服我媽把戶口本給我,讓我恢復單身,但做父母的,他不想讓我離婚,不給我我也沒辦法,還有一些其它的事情,我們兩個也彼此讓彼此受到了傷害。 就在我把戶口本拿到手想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他卻說要跟我分手,說他給不了我現在所擁有的,比如說他現在在北京沒有房子等待,可是我覺得他說的全都是借口,因為我最不想看到的事情發生了,他又找了一個女朋友。但卻說最愛的人還是我,他還老用另外一個QQ號跟我聊天,以為我不知道他是誰,其實我什么都知道,只是裝作不知道,把他當成我的一個知心的網友,每當我聽到他在網上跟我說他跟他現在的女友怎么親熱的時候我的心就像被用刀子一刀一刀的刺,在滴血,他居然背叛了我,但是我還是那麼愛他,放不下他。 愛我的老公我不愛他,最主要的是,跟我老公有性生活的時候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所以我跟我老公幾乎也沒有什么性生活;我愛的人,卻又跟別的女人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可能他找另外一個女人是為了不讓自己太痛苦。 大家快幫幫我吧,我給怎么辦?2008-02-21 12:19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你本來是可以很幸福的,可是你卻不愿意滿足,不管你能否接受,我都要說你有點不負責任,不光是對你的婚姻的不負責任,對你自己也缺少責任.婚姻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就如同生命不是你一個人的一樣!既然你當初選擇你老公,那么一定有你選擇的正確決心.愛情是什么?你既然可以忘掉與你老公結婚前的那段感情而愛上T,那么你確定你現在愛的T就是你的真愛嗎?我個人是不欣賞腳踏兩船的人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T既然提出與你分手了,也有新女朋友了,為什么還用另一個QQ與你聊天呢?也許T與你分手的理由是事實,但那也只能說明T不夠勇敢,不夠堅強,不夠責任.接受事實,把T忘了吧,不要讓T再來傷害你.在祝福中把T談化了吧.生活是自己的,在你老公還是那么地愛你時,試著去理解他的想法,愛上他,我相信他身上有你當初選擇的閃光點.做個幸福的女人,過得比T幸福!試著改變你們不合適的最初想法,相信自己可以愛上那個深愛你的老公.你一定會幸福快樂的!!祝福你,樓主.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