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二百,胳膊,我的,自己的

提問: 頸椎,椎管狹窄引起的腦供血不足 問題補充: 我現在28歲,但在多年前就常發暈,檢查了不是貧血,也常偏頭疼,直到3年前聽別人說,去檢查了頸椎才知道是頸椎引起的,但是因為當時醫生建議的不是推拿就是牽引,因為工作的緣故每能治療,藥物也沒能堅持吃,直到最近,我的睡眠比以前還不好,因為比較忙,胳膊和肩還有后背都疼,這才又想起。可是我在我們市去了好幾家大醫院都沒有碰到好點的大夫,看到他們看病的態度我就知道沒希望。所以我想看看有沒有懂的或知道的,幫我看看該怎么治療(因為不能不工作,所以有沒有兩全的辦法)。私人開的推拿可以相信嗎?好了謝謝!! 医师解答: 告訴你一個最好的方法,你把雙手手心朝下,將胳膊舉至十點十分的高度,一種是用此姿勢邁大步每天堅持二百步,一種是將胳膊從十點十分變成三點十五的高度來回做二百次.用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剛開始時你可能會很累每天堅持的次數可以是二十下,三十下,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做,你只要做就會好的.我的家人頸椎很嚴重,用過這個方法后效果很好.很明顯.你一定要試一下.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