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做,自己的,友善,自私,我是

提問: 我無法控制情緒! 問題補充: 經常感到壓抑,想哭。總因一兩句話落淚……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朋友,我想你應該年紀不大吧?你說的問題我也曾經有過。最后解決之道就是三點:1、“放棄”——自古多“情”空余恨。不論是對工作,還是學習、生活,許多事情,越想完美一點,結果越是讓自己緊張困惑。不去刻意追求什么了,能以一顆平常心順其自然的對待別人和事物,結果卻能把事情做的好一點。2、寬容。世界上這么多人,世界又不是我一個人的,每個人都很自私,甚至愚蠢、倔強、蠻不講理,欺軟怕硬……應該對別人的缺點多理解一些。寬容了你會發現很多人不只是自私,也會很友善,誰不是呢?自己也是啊。3、堅強。不能自己拖垮自己,也不能讓別人拖垮。這里遇到困難了,我去別的地方看看,這個環境不好,我能幫就幫,幫不了暫時放下。多做做自己感興趣的事,娛樂娛樂,和大家玩一玩。有事做的話多做做自己的工作(學習),做正事能令人有充實感。決不能任負面脾氣不加控制的擴散,忘了它讓它自己消失。很多事情過去后,你回頭一看——這有什么呀!我是這樣做的,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