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的人,有什么,你要

提問: 男生性格心理女性化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22歲,發現性格頗有點女性化.比如有點粘,不爽快,有點小家子氣,喜歡被照顧被關心,需要安全感.還有些方面,比如喜歡聽女性的歌,喜歡女明星,覺得做女人比做男人好,而且喜歡往女人堆里鉆,有時覺得和女人唧唧歪歪比較爽。沒有男子漢氣概,怎么辦呢?--骨子里有點討厭自己這種性格特點...想改變,有一些有效可行的方法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覺得女孩心細。母性讓她們都很善良,而且對感情的理解會很深,也很敏感。就是說,女性更會關心人。如果你的性取向是正常的。那么問題不大!我覺得你只是性格上有點偏向柔弱。心理上沒有什么問題。1、是一個現象。就是說,大家在進入青春期之后,對異性會表現得比較的關注。會刻意去展示自己,以達到吸引對方的目的。這個是正常的。喜歡往女人堆里鉆,有時覺得和女人唧唧歪歪比較爽。很多男的都是這樣的。沒有什么的。別怕!2、發現性格頗有點女性化.比如有點粘,不爽快,有點小家子氣,喜歡被照顧被關心,需要安全感.這個問題,我覺得跟你的生活環境有關系。就是在家里比較被寵愛吧!所以依賴思想有點重。估計長怎么多,你的很多事情都是父母或周圍的什么人代辦吧。因為自己親歷親為的事情比較少,變得做一些事情,需要別人的幫助。就是有那么點嬌氣吧!3、沒有男子漢的氣概,這個問題。我覺得也是跟你生活環境有關系。平時大家說話都是很溫柔的那種,輕言輕語。顯得沒有那種豪氣吧!沒有辦法大家都那么客氣。說話又不是吵架。客氣點,輕言輕語,或者說叫溫柔點,沒有關系的。做咨詢的人,說話都很溫柔的。我的建議:培養男子漢的氣質。堅強,剛毅,果斷等等,根據你個人的情況,你覺得自己要成為什么樣的男人,可以想想,然后做相應的改善,這個需要時間。把你要親近的人想像成為你要保護的對象。而不是你被他們保護。行為上不要偏向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menb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